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副省长调研山东烟草强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2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李冰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8月21日,山东省副省长张建国到山东烟草调研。其间,张建国先后考察了山东烟草有关建设项目、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和济南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并听取了山东烟草工商双方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商双方的工作汇报后,张建国指出,近年来山东烟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卷烟上水平”部署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高端高质高效产业发展战略,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扎实,精神状态饱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牢牢把握转方式、调结构这条主线,在烟叶种植、卷烟生产、营销网络等方面努力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二是讲政治、讲大局,站在社会民生的高度发展烟草产业,努力构建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建国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山东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深入实施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发展现代烟草农业,增加烟农收入,在全省现代农业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把做大做强“泰山”品牌作为突出重点,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和品牌培育水平,促进品牌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深入实施卷烟零售客户致富工程,着力提升零售客户的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切实发挥好烟草产业在促发展、惠民生、增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四是要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打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五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省局(公司)和山东中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