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游客误买假烟 湖南武陵源工商分局及时查处维权

201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张家界在线报道 作者:李振铭、龚光森
A+ A

  烟草在线据张家界在线报道  8月14日下午16时,接安徽省游客举报,湖南省武陵源工商分局对张家界森林公园一销售假烟商店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扣假冒中高档香烟109包,并勒令商家将1200元货款退付给了投诉的游客,同时额外赔偿1200元。

  据了解,安徽省芜湖市游客杨某于8月14日下午在森林公园出口处某商铺花1200元购买了6条香烟,随后经朋友讨论,怀疑是假烟,当即便找到商家讨要说话,却遭到商家再三推卸责任。无奈之下,杨某拨打了12315申诉举报热线向武陵源工商分局进行了投诉。

  接到投诉后,武陵源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往森林公园对该商店进行了检查,并邀请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对游客购买的问题香烟进行了鉴定,结果6条香烟均为假烟。最终商家承认销售假烟,并在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和杨某同行游客的见证下,将共计2400元货款与赔偿款一并交给了杨某。“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解决,武陵源工商真是景区游客的保护神!”收到退款的杨某和同行游客对工商执法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在景区购买纪念品时务必要擦亮眼睛、多个心眼,并保存好相关票据,一旦遇到侵权行为或购买到假冒伪劣商品要及时拨打“12315”的投诉热线进行维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