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十三个烟草品牌荣登《2012胡润品牌榜》(图)

201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编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编辑报道  8月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2胡润品牌榜》,榜单根据品牌价值为100个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进行排名。39个民营品牌入列。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7年发布此榜单。

  13个烟草品牌上榜,全部都是国有品牌。湖北中烟黄鹤楼品牌以270亿元的品牌价值排第20名,占其企业市值的55%。有4个上榜烟草品牌总部设在云南,分别是:云烟、玉溪、红塔山、红河。排名第25位的云烟品牌价值为200亿元,占市值比例40%;玉溪以190亿元的品牌价值与联想一起排名第26名,占市值比例45%;红塔山以180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28位,占市值比例40%;红河以63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64位,占市值比例30%。

  中国移动历年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2011年首次被工商银行超越,2012年则以2760亿元的品牌价值重新问鼎;工商银行退居第二,建设银行保持第三,两者的品牌价值均有超过10%的下降,分别是2530亿元和1820亿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