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浙江中烟多项优秀QC成果获奖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6月18日至21日,浙江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在宁波举行,来自全省各个行业的347个成果参加了发布。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办共推荐5个优秀QC成果参加了本次发表会。通过小组发布、评审组打分等环节,最终有3个成果获得一等奖,两个成果获得二等奖,其中杭州卷烟厂计量设备创新改进QC小组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公司另有4个QC成果参加了6月24日至6月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五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来自全国各行业近百家企业的183个优秀QC成果竞相争逐,宁波卷烟厂卷包包装攻关QC小组《提高G.DX1软包机组日产量》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同时该小组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杭州卷烟厂制丝车间QC小组《建立CO2制丝线加料水分自动控制系统》和人力资源部招聘工作QC小组《提高招聘工作效率》获得二等奖。

  通过公司各部门、科技办以及QC小组的共同努力,公司优秀QC成果在2012年的全国杯赛和浙江省发表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浙江省一等奖成果数是历年最多的一次,全国杯赛上推荐国优小组也实现了零的突破。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两次成果发表会,公司QC小组成员学习了QC小组活动基本知识,与其他行业代表交流了开展QC小组活动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QC小组活动,取得更高质量的QC小组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