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2年一季度中国烟草制品盈利能力持续增长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商情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商情报网报道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生产国和消费国,吸烟对人民群众健康的影响尤为严重。近日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烟草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策略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3月末,我国规模以上烟草制品工业企业达148家,行业总资产达6697.16亿元,同比增长15.02%。近年来烟草产量在增加,这说明烟草危害有增无减。2012年1-3月,我国规模以上烟草制品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2352亿元,同比增长19.59%;实现利润总额达359.98亿元,同比增长22.92%。

  随着消费者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也逐步提高,品牌竞争的时代已经到来,我国卷烟市场将越来越呈现出向大品牌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国的市场地位将进一步显现,消费者爱好将更加集中于几大品牌,行业的兼并重组将不可避免,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强,跨国烟草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展开激烈交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