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北省政府领导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开展调研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王玉传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6月7日,河北省副省长杨一行到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期间,杨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卷烟生产、企业管理及“钻石”品牌市场开拓等情况,并深入到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对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企业规模快速增长,经济效益快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处在全省先进行列,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尤其是企业“诚文化”建设,真正把员工成长和企业发展融为一体,激发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企业保持了旺盛的生机活力,具备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发展潜力。

  杨强调,河北中烟和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要加快结构调整,把提结构作为下一步发展的主攻方向,瞄准先进,在全国大局中找准定位、确立目标,不断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加强品牌建设,以提升产品质量为核心,把“钻石”打造成卷烟“强势品牌”。要强化营销策略,加大市场培育力度,与市场全面对接,不断提升“钻石”品牌的市场认可度、满意度和忠诚度。要注重技术创新,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打造“钻石”品牌核心竞争力。要推进文化建设,不断加大“胜出必有所长”钻石文化的宣贯力度,提升文化渲染力。

  杨要求,张家口市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既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又要发挥环首都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及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