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企业文化评价体系分析报告解读会(图)

201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林舒行/文、黄珍美/图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为了加强对企业文化评价体系的总结和交流,推动文化建设向文化管理进步,4月25日下午,福建中烟召开了企业文化评价体系分析报告解读会。公司纪检组组长郭香灼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会议由思政处处长吴灿滨主持。龙烟、厦烟及中烟公司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咨询公司老师从“企业文化评价情况”、“从文化评价视角看凝聚力”、“从文化评价视角看创新力”、“从文化评价视角看执行力”、“从文化评价视角看品牌力”五个部分深入解读了福建中烟及两家卷烟生产企业文化评价体系分析报告。

  郭香灼组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从2011年5月公司导入评价体系开始,在省公司及龙烟、厦烟两家直属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经过5个月5个阶段的运转完成本次评价工作的扎实历程。他强调,当前工作的关键是要解决如何实现“结果运用”的问题,并将之后的改进完善计划融入到我们企业文化建设规划中,切实提升文化建设水平。实现“结果运用”要坚持价值挖掘与实际运用相结合、文化要素与管理要素相结合、过程与长远相结合,切实加强文化引领,着力自身队伍建设,增强服务能力,为实现“七匹狼”上水平战略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