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卷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隆重揭牌(图)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23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在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隆重揭牌。云南中烟副总经理李天飞出席揭牌仪式,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云南中烟直属单位有关领导,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程永照及有关院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云南中烟机关、两红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李天飞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党组对检测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到云南调研卷烟品牌发展和烟叶抗旱移栽工作,对云南中烟提出“要进一步调结构、上水平、强后劲、增活力,力争走在行业前面,引领市场、引导消费”的要求。云南中烟卷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云南中烟在保障卷烟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卷烟发展上水平,加强对云南烟草的科技服务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于完善云南中烟的卷烟产品质量检测监督技术体系,建立云南中烟卷烟产品质量安全监控和风险预防的预警机制,有效提升云南中烟卷烟产品质量和质量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云南中烟将加大资金、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将检测中心建设成为功能齐全、能力强大、技术一流的云南中烟卷烟产品质量的最高检测机构。通过对两红集团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各卷烟生产企业质检分站等部门质检工作的指导,共同形成云南中烟完整的卷烟产品质量检测体系,掌控各卷烟集团的产品质量和质量安全状况,为卷烟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提供建议,为云南中烟提升产品质量检测、控制和预警能力,提高卷烟产品质量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保障。

  研究院副院长、云南中烟卷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主任缪明明汇报了科研工作和检测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将按国家局和云南中烟的要求,从建立云南中烟产品质量及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体系,对各卷烟集团的质检工作进行指导以及产品质量和质量安全状况进行分析和考核等方面开展好检测中心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