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与鄱阳县局召开工商协同培育“金圣”座谈会(图)

201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熊健、雷建华
A+ A

 

工商协同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4月19日,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与鄱阳县局(分公司)工商协同培育“金圣”品牌座谈会在鄱阳召开。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赵明强经理、鄱阳烟草分公司局长(经理)黄善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明强经理对鄱阳烟草分公司一贯以来对江西中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鄱阳县局促进“金圣”品牌发展,2011年销售突破万箱,2012年1至3月份金圣系列销售同比增长14%以上,一、二类烟增幅达43%,单箱结构达到29081元表示祝贺。希望“金圣”品牌通过工商协同能够在鄱阳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并表示2012年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肖灵副经理就相关金圣品牌培育、宣传促销、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等方面提出具体支持措施。

  鄱阳烟草分公司局长(经理)黄善高在讲话中表示,在上饶市烟草公司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始终把挖掘市场潜力,做强、做大金圣品牌为己任,把金圣品牌发展作为公司“卷烟上水平”的重要体现,全力支持“金圣”品牌在鄱阳市场的快速增长。一是认真贯彻省局徐局长在西海会议上“三保持、四优先、三个放在心中”的精神;二是落实市局岑俭局长年初工作报告要求;三是加大对“金圣”品牌的品牌培育和政策考核力度;四是进一步做好“金圣”品牌旅游市场和政府接待用烟市场的开发工作;五是加大直营店、形象店等功能终端的建设,使之成为“金圣”品牌特色传播的主战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工商协同营销、终端维护、高档开发、双低培育、继续保持基地县领头羊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就2012年金圣在鄱阳县的销售目标,达成了共识。

  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和鄱阳县局(分公司)相关领导及赣东北销区经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