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两项科技成果荣获2011年度行业科技奖励(图)

2012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林国泰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4月10日,从2012年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传来好消息,福建中烟牵头制订的标准项目《片烟贮存养护气调贮存法》获得第二届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与郑州院合作的科技项目《卷烟辅助材料参数对主流烟气HOFFMANN分析物的影响研究》获得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

  近几年来,福建中烟以技术中心整合为契机,优化技术创新资源配置,创新性建立完善科技管理制度,健全技术创新体系,积极探索创新技术研发管理和激励机制,不断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科研水平和成果水平逐年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打造出“生态绵柔香”全新品类的“通系列”产品。截止2011年,我司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达到11项,其中近三年(2009至2011年)为5项,每年保持1-2项科技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同时,近几年公司整体创新能力进步显著,在行业省级公司技术创新能力考核中,由2007年的行业排名第5晋升到2010年的行业排名第3,稳居行业排名前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