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结合TnPM推进工作创新职能管理

201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邹炜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TnPM管理工作按照阶段组织式推进以来,充分做好结合文章,通过分解核心业务模块,搭建并行的组织运作模式,建立由各职能科室承担核心业务模块并作为推进支柱部门,与车间齐抓共管的TnPM推进工作机制,不断创新职能管理,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人力资源管理导入单点课OPL培训,建立面向全员、面向专业、面向管理的立体培训体系,培训管理职能更加丰富。二是做好安全危险源查找与整改的结合文章,危险源辨识、安全可视化管理等工作获得国家局肯定。三是知识管理致力于全员改善体系搭建,建立全厂知识管理地图,实现知识传承与共享。四是在设备管理中推进标准润滑油房建设,开展润滑管理现场交流,并组织维修人员开展自主维护技能竞赛和TnPM知识竞赛。

  在TnPM管理推进过程中,各支柱部门充分学习借鉴推进理念和思路,并积极运用于管理职能带中,并不断丰富其内涵,探索适合该厂实际的职能管理工作经验模式,为提升了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将经典做法和效果运用到各项管理改善活动中,实现整个综合管理体系建设全员参与、全系统改善、全过程规范和全效率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