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突显中式雪茄风格”推进国产雪茄破题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川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川渝消息  2012年,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雪茄生产将以“突显中式雪茄风格”为重点,切实抓好优化原料、降耗控本、优化工艺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推进国产雪茄破题。

  在优化原料方面,川渝中烟将强化原料基地建设,坚持“品牌导向明确、工商协同密切、质量明显提高、供应长期稳定”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原料基地布局,系统规划主要原料基地的品种培育、种植区域以及技术支持等工作,提高基地原料保障水平;加快海南原料基地的建设步伐,加快优质雪茄原料的国产化进程,改善过度依赖进口的被动局面。

  在突显中式雪茄风格方面,川渝中烟将把全力打造“中式雪茄”作为落实破题任务的核心抓手,强力推进“中式雪茄”的品类构建,做精中式高端手工雪茄,做强中式迷你小雪茄;努力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突出中式雪茄风格特色的多品类、多规格的产品线,奠定“中式雪茄”的产品基础;扎实做好现有产品的维护工作,以稳定提高产品品质为重点,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在降消耗控成本方面,由于技改折旧带来刚性成本增加等因素,川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在一定时期内都将处于高成本运行阶段,要缓解经济运行压力,唯有在市场求突破的同时,强化内生增长动力,以降低消耗、控制成本为重点,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减亏取得实效。

  在国际技术合作方面,川渝中烟将继续坚持务求实效的原则,力戒就合作论合作,将开展国际合作作为提高工厂管理水平、质量水平、工艺水平和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雪茄生产工艺和品牌建设理念方法,在自主产品品质、技术水平、原料水平等方面寻求新突破;进一步加快合作进程,努力推动国际合作取得新成效。

  在优化工艺流程方面,公司将抓住与阿塔迪斯公司合作的机会,优化手工雪茄生产线工艺流程,使其更加符合手工雪茄的生产特点,更加科学合理,快速提升手工雪茄的卷制水平和产品品质;抓住与阿吉奥公司合作的机会,优化制片、制丝、制梗生产工艺流程,努力降低工艺损耗。

  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公司将按照雪茄生产的特性和原则,着力培养一支高技能、高技巧的员工队伍;既注重急需人才的引进,更注重发挥好现有技术人员的作用;创新培训模式,建立灵活的培训机制,务求培训实效;通过几年的努力,打造一支适应现代雪茄研发、生产需要的人才队伍,为工厂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