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与山东烟台烟草签订工商协同协议(图)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陈帆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3月13日,山东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王军,副经理顾维臣到访红云红河集团,与红云红河集团举行工商协同恳谈并签订“十二五”工商协同协议。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李恒、集团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恒副总裁代表集团对王军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红云红河集团2011年销售卷烟近500万箱,实现税利突破500亿元,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这其中离不开包括烟台烟草在内的全国烟草同仁的支持,今后,红云红河集团将铭记这份感恩,继续与烟台烟草一道加深协同、共谋发展。

  王军经理对红云红河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烟台烟草与红云红红河的友谊由来已久,合作越来越好,了解了集团2011年的业绩和今后的目标之后,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加坚定了信心。她表示,烟台烟草将红云红河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努力推进集团产品上量上结构,为培育品牌实实在在地做好工作。

  经过双方充分的沟通交流,王军经理与李恒副总裁签署了烟台烟草与红云红河集团工商协同协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