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副总经理率队走访调研广东市场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姜正全、周建中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3月2至3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健带领市场营销中心主任王海龙、副主任施彬等一行赴广东市场走访调研。唐健一行与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户春河副总经理、广州市烟草公司陈秉恒副局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唐健对广东烟草对江苏中烟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中烟的品牌发展规划,以及苏产烟的品牌发展现状。户春河、陈秉恒对“苏烟”、“南京”卷烟品牌在广东的发展和市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苏粤工商双方深化了友谊,在品牌培育、协同营销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为今后“苏烟”、“南京”品牌在广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