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攻坚克难为建设现代化烟厂努力奋斗(图)

新疆厂召开2012年工作会暨第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廖静茹/文、赵建/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2月28日上午10时许,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2012年工作大会暨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润泽园会所隆重召开。会议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行业各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企业2011年生产经营工作,分析企业在加快发展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安排部署了2012年主要工作,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人心。


厂长讲话特写


大会


先进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奎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奎屯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地坤、红云红河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田东明、工会副主席华业顺莅临本次大会。企业离退休老干部、建厂元老、退休老领导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会场上空响起,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厂党委副书记白九重主持。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树山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攻坚克难抓技改 提升管理增效益 以新疆效率为建成50万箱现代化卷烟工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企业2011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了2012年主要工作。明确提出“32815”奋斗目标,即生产卷烟32万箱,单箱税利达到8000元,税利确保增长不低于15%。围绕目标制定了2012年工作重点,一是实现“两个确保”:鼓足干劲,确保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攻坚克难,力争确保易地技改工程投产。二是聚焦“二个重点”:重点聚焦品牌架构,提升产品创新,集中力量打好品牌竞争的持久战;重点聚焦高端带动,提升工商协同,集中优势打好一、二类烟增量进位的攻坚战。三是着力做好“六方面工作”:着力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完善员工实现成长的平台,为企业跨越发展打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着力强化基础管理,坚持严格规范,推进科学化管理水平;着力强化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打牢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石;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科学跨越,努力打造和谐一流企业;着力强化“激情文化”品牌建设,提升文化内涵;着力加强经营管理,努力实现多元化工作新发展。

  随后,大会对2011年度24个先进集体、111名先进个人、4个工作突出贡献集体、1个兑现奖励及1个专项奖励进行了表彰。

  红云红河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田东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本次大会是新疆卷烟厂全面贯彻落实集团职代会、党建会精神的行动大会,是新疆厂全面启动生产、技改、搬迁三线作战、三线攻坚、全力推进集团实现“28718”目标和“十二五”更大发展的奋进大会。2012年是集团转方式、上结构、强品牌的关键年,是集团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争创一流的攻坚年,也是新疆厂全力打造优秀卷烟工厂,力争确保2012年底易地技改工程投产的攻坚年、拼搏年、跨越年。面对新的形势和发展重任,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争在高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深入推进激情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坚强战斗力的团队和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三是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信心和决心,早日实现优秀卷烟工厂的目标。

  奎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在讲话中指出,新疆卷烟厂财政收入占全市的49%,企业近年来不断提升各项管理水平,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希望企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继续提高产品知名度,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实现经济效益的更大提升,为奎屯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大会73名职工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就2012年厂长工作报告展开了深入的分组讨论,在讨论中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决定由工会负责整理汇总,分层次研究并予以答复。

  下午,全体职工代表就讨论议题进行表决。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11年,厂级领导班子在以厂长张树山为班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廉洁高效、决策稳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带领全体员工圆满完成了2011年企业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赢得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认可。报告内容具体、方向正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情况,在对企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2012年企业工作重点的安排上,剖析全面、部署科学,鞭策人心,催人奋进。全票通过厂长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草案)两项决议。

  随后,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树山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与副厂长程振西签订了年度销售目标责任书,与副厂长刘保江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最后,副厂长程振西总结讲话。明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和把握工作会议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细化任务,抓出成效;要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宣传企业工作的创新和突破,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着力落实好企业“32815”目标,切实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新疆卷烟厂实现跨越发展,为新疆的经济建设和长治久安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卷烟厂2012年工作会议暨七届五次职工(工会)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