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乌兰浩特厂隆重召开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图)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2月24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厂318名党员齐聚六楼会议室,乌兰烟厂厂长王保佳、党委书记胡霈、常务副厂长尹继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庆文、副厂长邸殿洪、王建明、王力佳、副调研员陈刚、屈凤香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厂长尹继东主持。


厂长王保佳在党建会上讲话


党建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胡霈作党委工作报告


工人先锋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和女工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会场

  会上,厂党委书记胡霈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求真务实,为推进企业再创新的辉煌而努力》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思想教育和新闻宣传工作,职工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文化宣贯,进一步夯实软实力;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突出和谐保障力;党政工团齐抓共管,进一步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六个方面对乌兰烟厂201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报告同时提出了2012年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并对2012年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突出体现队伍凝聚力;二是着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突出体现党组织的先进性;三是着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突出体现忠诚文化特色;四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员工综合素质提高;五是着力持续创新,突出体现党建工作活力;六是着力和谐建设,突出展现企业发展新风貌。胡书记在会上强调:2012年是实现乌兰烟厂“3030”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按照工厂职代会确定的“8418”工作目标,我们任重道远。面对增计划、扩规模、调结构、拓市场和保增长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体党员和职工务必要理清思路谋发展、坚定信心促发展、求真务实保发展,以坚实的工作业绩、稳健的工作节奏和蓬勃的工作状态,在推进企业再创新的辉煌的进程中建功立业,为乌兰烟厂建厂三十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厂纪委书记袁庆文作了题为《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廉政责任、廉政教育、惩防体系建设、廉政文化、内部监管、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1年乌兰烟厂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2012年“突出抓好‘六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六个力’”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签订了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还对201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厂长王保佳作总结讲话。王保佳厂长指出,这次党建会是乌兰烟厂落实“十二五”规划、抓好2012年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企业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提出两点要求:一、 聚焦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真抓实干,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王保佳厂长同时强调,我们要常怀入党时的激情,坚定信仰,增强信心,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好这次党建会议精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为集团做大做强,为建设乌兰烟厂辉煌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