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生产组织能力不断提升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军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针对企业实际,在生产组织安排上突出全员的职责清晰,权利和义务到位,各司其责,并在此基础上结合生产管理流程,实现彼此协同,提升工作效率。

  生产组织水平不断提升。合理安排生产,比如在去年的1-10月,生产车间安排211个工作日,同比增加5%,其中8小时作业120天,同比增加76%,10.5小时生产作业91天,同比减少31%,无12小时生产作业。合作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增幅为37%;国家局调增我省合作生产计划,相比去年增幅将达56%;全年我厂生产计划执行率100%,表现在下半年生产任务重、计划调整频繁、供电紧张的情况下实现的,这充分说明在科学调度精心组织生产方面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设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设备是确保生产有序的关键,企业以“设备精益化管理年”活动为契机,开展“管理过程可控”专题活动,加强巡检,设备的完好率和运行效率得到有效提升。全年累计设备有效作业率为83.1%,同比上升1.6个百分点。特别是导入TnPM全员设备管理理念,重新修订设备管理制度,完善设备管理考核制度,编写设备精益管理考核方案,建立设备清扫基准书、润滑基准书和点检基准书等工作标准,初步建立了TnPM管理体系,为全面设备管理上水平奠定了较好基础。在TnPM的应用过程中,共发现288项六源,已经解决245项,解决率为85.1%;提交单点课(OPL)和合理化建议(OPS)212项,全员的参与意识和改善意识明显增强,设备的科学化管理意识得到全厂员工的普遍认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