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龙岩烟草工业2011年产值实现“超百亿”(图)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作者:黄俊、赖志祥
A+ A

  烟草在线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2月15日上午,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值“超百亿”暨2011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市领导黄晓炎、张兆民、陈万里、饶作勋、温锡浩,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仰佳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2011年,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全市打造“155”产业基地决策部署,围绕“七匹狼”上水平,主动作为,持续作为,提前实现年产值“超百亿”的目标,全年生产卷烟92.32万箱,实现税利86.69亿元,其中利润8.34亿元,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受市委书记黄晓炎委托,市长张兆民代表龙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龙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福建中烟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张兆民说,过去一年,是龙烟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的一年,企业生产取得新突破,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回报社会作出新贡献。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和挑战,龙烟公司作为全市的龙头企业、老区的“明星企业”,要以产值“超百亿”为新的起点,以发展为己任,以创新为动力,以公益为责任,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为建设“五个龙岩”、实现“三个更加”创造新业绩,为推动闽西老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崛起作出新贡献。希望福建中烟公司继续支持龙烟发展,继续关心闽西老区建设。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龙烟发展,为龙烟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李仰佳代表福建中烟公司向龙岩各套班子长期以来对福建中烟、对龙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仰佳说,2012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福建中烟公司将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营销上精耕细作,在对外协作上精诚合作,继续保持企业较快发展势头。龙烟公司作为福建中烟的重要支撑之一,在持续推进“七匹狼”上水平过程中必须要有新的作为。希望龙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建厂60周年为契机,以产值“超百亿”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精品线工艺优势,持续创新,努力把龙烟打造成烟草行业先进的现代化卷烟生产制造基地,为推进闽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温锡浩宣读了《龙岩市人民政府关于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值“超百亿”的表彰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