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乌克兰等国烟草商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

2012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作者:李先跃
A+ A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月13日,由乌克兰乐沃尔夫烟草公司总裁巴夫洛夫、约旦Sovereign有限公司总裁萨德、美国全球技术中心研究员马去涛、美西国际烟草公司董事长马绍周组成的参观团来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

  红塔集团技术中心和玉溪卷烟厂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客人们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并向客人介绍了红塔的发展历程、集团国内生产的品牌、现代化的生产技术装备以及生产物流等情况。

  客人们对生产车间整洁有序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红塔集团在国际市场上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体系、控制标准作了全面地了解。同时就能共同合作开拓乌克兰、伊朗烟草市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走出车间,宾主一起合影留念,表示以此为起点寻求合作的开始。

宾主合影留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