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深化“一对一”工程提升营销业绩

2012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卢同挥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日前,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在认真总结2011年全员营销工作的基础上,重心下移,深化“一对一”工程,努力提升营销业绩。

  一是紧紧围绕加快“金圣”品牌发展的核心任务和“金圣”品牌作为行业知名品牌重要成员的发展定位,强化全厂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提高全员参与的自觉性。

  二是加大宣传和终端服务的力度,规范“一对一”工作程序,增加走访频率,提高服务品牌、服务客户水平。

  三是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利用乡情、友情、亲情加大高端产品市场开发力度。提高“金圣”品牌的影响力。

  据了解,2011年,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充分利用地理优势,通过在南康市场开展企业员工与经营户“一对一”结对活动,实现“金圣”系列销量同比增长38.76%。增幅名列赣州各县、市(区)之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