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副省长蒙启良到铜仁卷烟厂慰问调研

2012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报道 作者:符程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报道  1月18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王富玉,副省长蒙启良等一行,到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卷烟厂调研并慰问职工。铜仁市委书记廖国勋、市长夏庆丰等陪同调研慰问。

  王富玉、蒙启良等认真听取了该厂就生产管理情况所作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工厂的发展现状和发展需求,并向该厂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王富玉指出,铜仁市委、市政府要正确认识铜仁卷烟厂在武陵山区区域经济中的特殊地位、要抓住党中央国务院新的扶贫开发纲要、国务院关于加大对贵州等两省的扶持力度、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对农业及其加工业的扶持机遇,促进武陵贫困山区卷烟工业发展。蒙启良强调,铜仁卷烟厂在武陵山区扶贫开发及区域经济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工厂要在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和提高生产效率上下工夫,努力推进企业加速发展。

  铜仁市委书记廖国勋表示,铜仁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住抓好发展机遇,为铜仁卷烟厂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后,王富玉和蒙启良对该厂劳模和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