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珠纤设立“黄鹤楼烟用丝束专线”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1月17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与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黄鹤楼烟用丝束专线”揭牌仪式举行。

  珠纤公司在仪式上表示,“黄鹤楼烟用丝束专线”的设立,是企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为“黄鹤楼”品牌配套建设“黄鹤楼烟用丝束专线”,标志着与湖北中烟的合作已进入新的阶段。珠纤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特别是专线维护,生产精品丝束,服务“黄鹤楼”品牌再上新水平。湖北中烟表示,将利用“黄鹤楼烟用丝束专线”挂牌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珠纤公司的合作,努力扩展双方合作成果。

  据悉,珠纤公司与湖北中烟今后将在供应保障、数据共享、技术研发、服务支持、业务交流、技术保密等方面实施系列合作,为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