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中烟获评“郑州市2011年度销售收入超300亿元明星企业”(图)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贾元博/文、贾丹/图
A+ A

  图:1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郑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郑州警备区共同举办的2012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河南中烟被评为“郑州市2011年度销售收入超300亿元明星企业”,河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付顺卿(左一)领奖。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1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郑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郑州警备区共同举办的2012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郑州市五大班子领导与驻郑师以上各部队首长、离退休老同志,企业、科研院负责同志,各界新闻媒体等700余人欢聚一堂,同贺新春佳节。会上,河南中烟、郑州卷烟厂分别被评为“郑州市2011年度销售收入超300亿元明星企业”、“郑州市2011年度缴纳地税十强企业”。河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付顺卿参加团拜会并领奖。

  2011度,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南中烟党组带领全体员工转作风、重实干、谋发展,全力推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年生产卷烟335.23万箱,销售331.3万箱,实现销售收入320.49亿元,比上年增加55.59亿元,增长20.98%。郑州卷烟厂作为下属的生产制造工厂,率先打造“金叶制造”,全力开展“千日营销”,全体员工求真务实、激情创业,在精细管理、精益制造、提升素质、技术创新、和谐发展方面实现了新突破,生产规模首次超过60万箱,达到60.5万箱,缴纳地税超过2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期间,按照公司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郑州卷烟厂积极与市委接待办沟通协调,积极开展黄金叶品牌形象展示活动,在会议大厅显著位置摆放黄金叶品牌宣传X展架,在会场摆放黄金叶新品、抽纸、打火机,并收集代表信息,为黄金叶品牌高端消费开发创造先机,更好地传递了品牌文化内涵,引领高端消费,夯实黄金叶品牌发展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