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安徽销区加强工商协同机制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雷建华、胡旋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互动,提高协同营销和培育品牌能力,近日,滁州市烟草公司召开2011年度工商协同座谈会,包括江西中烟在内的15家驻滁的工业企业品牌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滁州市局主要领导均出席了会议。

  会上,滁州市烟草公司营销管理中心经理就2011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与各工业企业代表加强交流协作,就服务的卷烟品牌在该市场运行情况,谈现状、谈目标、谈规划;通过工商协同、共同运作,滁州的卷烟市场基础进一步夯实。

  在谈到江西中烟“金圣”品牌时,市局相关领导指出,“金圣”品牌是江西老区的特色品牌,是中式低害卷烟的代表,滁州市局将进一步贯彻国家局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品牌培育工作,同时,要密切加强工商协同工作机制,开展深度工商协同工作,夯实市场一线终端,提升“金圣”品牌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