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身份亮出来、服务搞上去、质量提起来——沾益区烟草专卖局“两学一做”在烟叶收购基层继续发功发力(图)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彦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沾益区烟叶收购自8月25日开门便掀起了高潮,区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烟叶收购工作要求,规范烟叶收购管理,全面提升烟叶等级质量纯度,成立了烟叶收购领导小组,下设专业化分级流程检查组、烟叶收购综合检查组、入库迎检组、执纪执法纪律督查组对整个收购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考核,为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收购工作中,号召各检查小组、参与收购工作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身份亮出来,服务搞上去,质量提起来”,做合格共产党员,一股“红色旋风”在基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专业化分级流程检查组负责对站(点)专业化分级流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及时督促整改和检查考核。重点检查考核专业化分级点设置、人员配备、站(点)考核情况。

专业化分级流程检查组在盘江指导工作

烟叶收购领导小组检查专业化分级情况

烟叶收购领导小组检查专业化分级情况

专业化分级流程检查组在播乐指导工作

专业化分级流程检查组在德泽指导工作

  烟叶收购综合检查组负责统一平衡眼光,对各站(点)烟叶收购等级质量、专业化分级纯度进行检查,门卫验证入(出)点制度执行情况和站(点)“7S”现场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及时督促整改和检查考核,确保收购、调拨平稳运行。并负责资料收集、信息汇总、情况反馈等日常工作。

烟叶收购综合检查组在大坡指导收购

烟叶收购综合检查组在检查痕迹记录

沾益7S仓库管理

  入库迎检组负责收购期间各站(点)烟叶调运入库工作正常开展,迎接国家局、省局抽检等级质量。烟叶入库等级质量的反馈和入库考核,做好烟叶在库保管工作,协调各中烟公司,做好工商交接业务。

入库迎检组抽查工作

  执纪执法纪律督查组负责执纪执法、合同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检查、督促、考核,系统预警及群众举报和上访,对烟叶收购过程中出现的各类违纪、违规、违法案件进行查处,对烟农来信来访举报案件进行核实、处理,对违反规定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进行查处。并适时组织对烟点的盘点及升溢烟管理。

执纪执法纪律督查组在炎方检查工作

  分公司2016年坚持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主线, 坚持计划合同、坚持质量标准、坚持散叶收购、坚持统筹协调、坚持专卖纪律和规范纪律,确保烤烟收购上等烟比例、均价、质量水平等指标稳中有升,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

  坚持“五不原则”,做到青杂不剔不出户、预约不到不出村、分级不纯不进点、等级不符不入库、公平公正不脱标,对收购等级纯度和质量实行层层监管,有效控制烟叶“青、杂、混”现象。

  坚持“四个服从”,做到进度、均价、上等烟比例、产值服从质量,抓好烟叶收购等级纯度,做到均衡有序收购烟叶。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收购烟叶31.56万担的计划目标任务。

(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包子点长”张玉琼给售烟烟农发馒头)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在笔者看来,佩戴党徽绝不单单是一种外在的形式,而是一场由内而外的思想认识大提升,各检查组、烟叶收购党员同志们自豪地将党徽佩戴在自己的胸前,主动将身份亮出来,让党员形象树起来,是广大党员对自身党员身份的清醒认识,是每一个党员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勇气,更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维护烟农利益、消费者利益、国家利益的庄严承诺和责任。

烟叶售价好,烟农开心笑

  基层党员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将包括基层烟站点在内的每一个党员的党员意识激发出来,激发基层党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先锋意识,强化党员知敬畏、守底线、知荣辱、扬正气的组织意识和纪律认识,让戴党徽、亮身份、抓服务、提质量的“红色旋风”在基层党员中形成并发功发力,基层烟叶生产工作必然会开展的更好,更顺,更得民心。

  曲靖市烟草公司沾益分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