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提前部署两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两节稿件合并组稿,最迟下周发)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婷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广西凭祥烟草提前部署两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把握节假日销售商机,提升卷烟销售结构和总量。

  一、提前告知客户节日期间卷烟订货的时间安排和订货次数,并提醒客户提前备足节日期间订货资金。

  二、加强节日期间卷烟营销策略的宣传,帮助客户分析节日期间市场需求,并根据客户历史销售数据指导客户提前备货。

  三、指导客户做好店面形象维护和卷烟生动化陈列,动员客户充分利用宣传卡册及LED发光展板营造节日销售氛围,带动卷烟消费。

  四、鼓励客户主动开口推荐,引导客户充分利用“两节”期间卷烟需求旺盛这一有利时间开展品牌培育,积极推荐新品卷烟、低焦油卷烟和高价位卷烟。

  五、提前做好有针对性的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监管和清理整顿,并进一步对客户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促进辖区客户规范经营,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