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英国Blu电子烟首席营销官分析预测电子烟营销趋势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营销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营销杂志》报道编译  Blu电子烟的营销主管称,电子烟已经努力克服了安全担忧和形象问题,是时候将电子烟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了。

  电子烟——标准卷烟的高科技替代品,在让吸烟者相信其安全性和社会可接受性上已经取得进展,但可以说到目前为止,电子烟未能与尼古丁使用者达到认识上的共鸣。

  这就是英国顶级电子烟品牌之一Blu希望其新活动——Just You & Blu所要改变的,该活动是近日由在线商店The Corner创建并发起的。

  Blu品牌所有者Fontem风险投资公司的首席营销官John Wardley说,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旨在将电子烟营销提升到与其它类别产品领导品牌相同的程度。

  依然存在很多误区

  Blu电视广告的男主角是一个驾驶直升机的牧人,传达了不做寻常事和依靠自己的理念,而且这种理念也渗透到Just You & Blu活动的黑白相间的平面广告和户外广告中,广告中的另外四个独立人物是:机车骑士、喜剧演员、易装皇后和模特。

  虽然Wardley坚信电子烟品牌需要跨越功能沟通,但他承认该产品依然面临确保吸烟者被正确告知的主要任务,当前的宣传阶段被描述为“萌芽阶段”。

  “有很多关于电子烟的误解,”他声称说:“我们需要向消费者解释,电子烟比普通卷烟危害小,它们不含烟草,也没有燃烧,没有烟雾或气味——我们需要加强教育辩论。”

  营销宣传将发生较大变化

  如果说这种状况在某种程度上依然存在的话,那么某些事情在明年将发生变化,因为欧洲范围内的生产规则将生效,Wardley认为该规则很可能会导致一些不愿或无力遵守的小厂家被整合或淘汰。

  涵盖补充烟油的容量、能从设备中释放的电子烟雾比率等方面的生产规则将在11月份生效。但在此之前,广告法规在5月20日生效,这意味着从5月20日后,电子烟将不能够在电视、报刊和网上做广告。

  但其它的一些渠道将依然可以使用,包括电影院、户外、品牌自身拥有的社交媒体渠道和产品销售点。Wardley说监管仅仅意味着要充分利用可用的渠道进行营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