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法国Gaiatrend电子烟公司将进军美国市场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法国电子烟行业领头羊Gaiatrend公司将进军美国市场,并推出其旗舰品牌Alfaliquid。业内资深人士、公司高管Arnaud Dumas de Rauly将出任总裁并领导Gaiatrend在美国市场的发展。

  Alfaliquid目前占法国电子烟液市场份额的50%以上,凭借其高质量的电子烟液,味道独特且品种多样,同时公司对每一生产阶段做出健康和安全规定承诺,Alfaliquid早期在欧洲取得了成功。

  Gaiatrend将在美国市场推出15种不同口味的Alfaliquid电子烟液,涉及Heritage、Harvest和Reserve三个系列。了解了透明度的重要性后,尤其是对于不受监管的美国电子烟行业,Alfaliquid将效仿他们在法国所取得的成功,向美国消费者介绍电子烟液及其成分。

  De Rauly是欧洲电子烟协会FIVAPE的前总裁,目前担任该组织国际关系部门秘书长,同时也是电子烟技术协会董事会成员,担任财务主管一职。

  De Rauly还是AFNOR(法国国家标准组织)电子烟及电子烟产品技术委员会创始成员,对于行业标准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是CEN(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及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他同时在全球各地的国际电子烟展览会上担任主讲嘉宾。

  De Rauly说:“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Gaiatrend进军美国市场。随着全球真正的电子烟文化的到来,我们看到了Alfaliquid在美国面临的巨大机遇。通过质量和创新,Alfaliquid在欧洲创立了电子烟行业标准,我们期待着将电子烟液产品介绍给美国的成年消费者。随着Alfaliquid进入美国市场,我们将让美国成年消费者了解电子烟液及其成分,以及健康和安全标准的重要性。”

  Alfaliquid电子烟液是由Gaiatrend公司在法国洛林地区生产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