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英国对电子烟的政策看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电子烟公众号  日前,英国政府对于欧盟《烟草产品指令》相关规定及条款,进行了充分讨论,政府更倾向于对电子烟采取宽松政策。其观点认为电子烟的国际销售比传统卷烟的销售更为重要,英国消费者可继续购买到外国公司跨境销售的电子烟产品。但某些产品需要加注警示标识,以便让客户知晓。

  消息传到国内后,无异于给国内电子烟厂商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中国是电子烟制造大国,而深圳则云集了大量的电子烟生产厂家,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来自深圳,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电子烟企业只做国外市场,英国宽松政策让国内生产厂商对国际市场更加有信心。

  美国的电子烟市场也并非一帆风顺,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与电子烟销售商对电子烟的销售政策一直在打口水仗,双方都在寻找有利于自己的证据,自2012年下半年美国最高院判定FDA禁止销售电子烟败诉后,美国电子烟市场被打开,电子烟销量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目前欧美国家仍然是全球电子烟需求量最大的市场。

  反观国内电子烟市场,近几年的发展起伏不定,一是教育消费者认知电子烟需要一个过程,二是电子烟厂商把目光都放在国外市场。不过,这一局面从2014年开始被彻底扭转过来,随着电商平台的兴起以及物流网点的完善,电子烟销量进入井喷状态。很多电子烟品牌敏锐地抓住了这一历史机遇,率先在国内启动品牌战略,通过细分目标市场,在内地市场稳步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