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心的中转车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菊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大家好,我是物流配送中心的一辆中转车,我的牌子是东风天锦,我身长6.8米,个子可是全公司车辆里面最大的,每天我都行驶在去往西吉、彭阳、隆德中转站的路上,把三个县客户的卷烟装在肚子里中转到目的地,真累呀。每天返回后,停放在院子里,常常是占了好大的一片地方呢,最令我郁闷的就是回来的晚了,天色暗下来,因为没有明确的停车标识,我常常找不准位置,忽前忽后,忽左忽右,有时候甚至为了装卸卷烟方便就停在分拣库的正门口,但是在月初的卸货高峰经常会影响工业车辆倒车。其实看着他们在我身边吃力的扭转着,我却无能为力,感到很不好意思呢!一直以来,能有一个属于我的专属车位是我的梦想。

  但是今年5月份,我的梦想实现了,物流配送中心进行精益现场改造,他们终于想到了我,而且在院内的台阶前给我划定了一个又长又大的停车位,还编了号呢!笔直的黄线,清晰的编号,嘻嘻,我终于有家了!每天我回来后,按照自己的编号对应停放到车位里,安全又威风,更重要的是以后再也不影响其他工业的送货车倒车了。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呢,这样一来我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也不用因为停放不规范挪来挪去了,我能更安心的为各县零售户中转卷烟了。大家瞧好吧,我以后会更加积极卖力工作的。

  宁夏固原 物流配送中心 王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