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冯绍峰主演电子烟微电影在“立场”新品发布会上首映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宝国际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华宝国际报道  2015年6月6日,《立场》微电影首映礼暨立场提神筒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时尚新地标1933老场坊隆重举行。《立场》微电影是由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立场电子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大品牌运作”的方式,聘请高水准的制作团队打造的中国首部全明星阵容的微电影。

  《立场》微电影共五集,本次发布的是《立场》微电影预告片,第一集将于6月底进行网络公映,其余四集将分别于7、8、9、10月下旬陆续跟观众见面。届时敬请关注优酷、土豆、搜狐、腾讯等各大主流视频网站。

  本次首映礼暨新品发布会不仅邀请到了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电影明星冯绍峰先生(《立场》微电影主演)担任嘉宾、全球华人脱口秀第一人黄西先生担任主持人,更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家的投资机构和行业内、时尚界、传媒界的嘉宾到场,可谓星光璀璨,共襄盛举!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磅环节,立场科技将首次向全球发布[SPV立场提神筒最新二代产品]。更便捷的磁碰接技术、更高效的顶端充电设计、更实用的充电宝功能,获得了现场嘉宾的肯定和媒体的追捧,现场签约仪式更是表达出经销商对立场科技的信心。

  1933老场坊——上海时尚新地标。这里既镌刻着历史的厚重,是历史探索者感受历史底蕴的场所;又散发着时尚的魅力,是时尚发烧友寻觅时尚踪迹的舞台,这些都与立场科技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带着满满的期待和兴奋来到此次活动举办场地。第一波视觉冲击来袭,印有立场科技公司logo“SPV”的巨幅广告悬挂在活动举办场地外墙上,尤为醒目、引人关注。

  从场地入口处到场内的红毯已铺设就绪,静待贵宾的光临。

  场内,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精心布置会场,细心检查每一个细节,力争打造一个炫酷的发布会现场。

  各路媒体架起长枪短炮,抢夺活动现场盛况最新进展及最新资讯。

  16:30,明星和嘉宾悉数到场,并在签到区签到留影。

  17:10,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中央主屏播放立场科技宣传VCR。

  17:15,全球华人脱口秀第一人黄西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登台暖场,掀起发布会第一个高潮。

  17:25,《立场》微电影预告片正式发布,高潮又起。

  17:28,由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立场》微电影主创团队登场,现场再次掀起高潮。

  17:48,本次发布会的压轴大戏上演,立场科技新品从天而降,冯绍峰亲自为二代产品揭幕,将此次发布会高潮推上顶点。现场还介绍了为冯绍峰特别定制的提神筒,并向嘉宾赠送二代产品。

  18:05,经销商现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签下千万级合约,这也充分展示了经销商对立场新一代提神筒在市场销售方面的信心。

  随后,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欣赏着激情热烈的花式调酒表演,嘉宾开始了交流与攀谈,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却会给每位嘉宾留下美好的记忆与回味……

  此次《立场》微电影首映礼暨新品发布会是立场科技在“大品牌运作”方面的又一力作。目前,立场已布局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将逐步进驻中国有影响力的夜场渠道,针对最有质量的意见领袖展开精准营销;并将与中国覆盖能力最强的连锁便利店进行战略合作,在传统渠道构建品牌控制力,构筑竞争壁垒。依托于母体公司“华宝国际”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知名度,立场科技致力于打造世界提神产品第一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