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Vapor公司调整结构提升电子烟市场竞争力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一家领先的雾化器、电子烟油、电子烟和电子水烟的分销商及零售商——Vapor公司,宣布公司正在进行一次结构调整,以保持竞争力,并在不断发展的电子烟市场建立其品牌产品和零售店。

  最近与Vaporin公司合并后,Vapor公司在其管理团队中增加了几名新成员,包括总裁兼董事Gregory Brauser、首席财务官詹姆斯·马丁和新的董事会成员Robert Swayman。

  为了进一步建立其全国销售网络,Vapor公司已经与关键零售商制定了新的供货合同,并重新安排库存以满足对电子烟产品增长的需求。Vapor公司最近还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了3家新的“Vape店”,夏洛特港也开设了一家。公司计划在2015财年底前再开设另外20-30家品牌零售店。

  “有了新的管理措施、新的门店、新的交易和新的产品,Vapor公司完全有能力提升竞争力,并在高度分散的电子烟和雾化器市场发挥领导作用,”Brauser说:“Vapor公司与Vaporin公司的合并是公司未来成功的催化剂,并已经为我们在行业内扩张网络铺平了道路。我们的目标是服务新老客户,并继续在全球发展我们的门店和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