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英国电子烟市场驶入“慢行道”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英国电子烟市场正在下滑,与美国的趋势相似,大部分是由于可定制电子烟竞争加剧、使用率下滑以及越来越多的对设备安全性的质疑,而且这种放缓趋势促使主要的烟草公司开发新的可替代性产品,更多地效仿传统卷烟的经验。英美烟草公司在2013年推出Vype电子烟,并且已经获得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管理局的批准,允许其将卷烟型、尼古丁吸入装置Voke作为药用产品进行出售。

  英美烟草公司正在等待进一步批准,允许在零售店出售Voke。日烟国际于2014年收购了传统E-Lites电子烟品牌,并且在英国推出了“加热不燃烧”Ploom品牌装置。菲莫国际已经投资20亿美元用于开发卷烟替代品,并且正在日本和意大利的市场测试一种加热不燃烧、像钢笔一样的装置iQos,叫做万宝路加热棒(HeatSticks)。菲莫国际预言,如果能够达到300亿支的销售目标的话,产品的年收益将为7亿美元,并且公司正在意大利的一家新厂扩大iQos的生产规模。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的烟草分析师Shane Macguill表示,尽管有大量的电子烟品牌,但是“没有某一种产品或者品牌能够真正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这也能够解释销售停滞的原因。

  尽管英国去年电子烟的销量为1720万支,增幅为50%,但是大部分的增长是在2014年第一季度。尼尔森公司表示,尽管2014年12月和2015年1月的销售季受到了“圣诞节礼品和1月戒烟者”的推动,但是自2014年4月以来,销售一直大体持平。电子烟在线零售商VMR产品的经营者Jan Verleur表示,尽管可定制的电子烟的销量超过了电子烟同类产品,但是它也不可能赢得大部分的吸烟者,他指出,“现在,由于技术的发展,在最好的情况下可以有15%—20%的客户转换到电子烟。”他补充到,一种设备如果能和普通卷烟一样使古丁迅速、有效地进入血液的话,将成为行业的“圣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