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洛贯稽查中队四措施提升市场整治水平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石朝阳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为加强辖区卷烟市场整治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贵州省从江县局洛贯稽查中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全面提升市场整治水平。

  一是摸清底子。对辖区的无证经营户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统计,详细了解持证户经营情况,掌握客户经营第一手资料,为集中整治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强化检查。重点检查市场销售大户和有违规销售行为的“重点户”,提高检查频率,提升检查手段,确保经营过程中无销售“假、私、非”三烟违法销售,规范进货渠道。

  三是确保到位。保证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强化对卷烟经营户的政策宣传和法制教育,督促零售客户亮证亮牌规范经营,做到不经营假烟、不经营来历不明的烟、不销售霉烟。

  四是规范管理。严格按照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规范许可证入网管理,做好对不符合办证条件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严格取缔不规范经营,重点查处无证经营户,确保市场净化率。

  目前,洛贯中队共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3次,检查持证零售户1200余户,清理无证户30户,查获各类卷烟违法案件20起,符合达国标案件1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