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开工,从『新』开始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正月初八,也是开工之日~人们互道“开工大吉”为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新年伊始,箭已在弦,你准备好了吗?

春节假期结束,很多零售户老板做好了开门营业的准备,一些烟酒店在春节期间依旧在营业。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假期结束,如何快速回归状态,有几个小妙招可供参考,总结为一句话:从“新”开始。

店面焕新-整洁

在春节歇业的这几天,店铺已经几天没有打扫了,在开门营业前夕需要将店铺打扫一番,将过时的传播物料进行换新,可以将产品品类重新进行归类,若要增加新的商品,货架也可以重新进行分类归纳,这样店铺整洁干净,消费者也会感觉到舒心。

产品焕新-整齐

这几天在朋友圈经常能看到烟酒店老板晒出订购卷烟到货的消息,在订购的卷烟到货的情况下,可以趁此将柜台的产品重新梳理一遍,去年一年在忙碌着经营,产品梳理还没有顾上,在新年伊始,一些新产品也开始进行投放,此时我们的零售户可以将产品进行一次“过筛”。

4-2.png

营销焕新-走心

随着消费者接触消息渠道习惯的改变,终端纷纷加大在移动互联网端的传播投放力度,激烈的存量竞争时代,品牌或者产品想要在汪洋般的信息碎片中引起消费群体注意、抢先占领消费者心智变得越发困难。所以营销必须要新,要出彩。在新年的开端,我们的终端可以好好策划下一步的营销动作,总结去年的经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氛围焕新-仪式感

仪式既有传承性又有可塑性。通常,仪式感行为包括审美感、崇高感、标志性、形式化这几种元素。

在终端仪式感也是不可缺少的,终端的仪式感的表达有很多种:装饰的仪式,产品的仪式感,氛围仪式感等等。例如在产品仪式感打造上可以推出开工大吉套餐;氛围仪式感上在开工的这几日,店铺可以开展一些小的营销活动例如买东西获得加油包抽奖机会一次,机会多多,奖品多多。

4-3.jpg

开工大吉,开门大吉,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从新开始,为你的店铺增添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