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一间小店+烟草帮扶=“二叔”稳稳的幸福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二叔”名叫曾正贤,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潭口镇钨埠村经营着一家零售店。

60年前,“二叔”因小儿麻痹症导致下半身瘫痪。1995年,在家人的支持下,他开了一家副食店。由于行动不便,没办法及时打扫店铺,商品摆放杂乱、货架布满灰尘、店堂环境不佳成为“二叔”店里的常态。这也导致客流量不断减少,很多老顾客也不再光顾,“二叔”一度丧失经营信心。他也曾萌生过改造小店的想法,但受条件限制,一直没有实现。

2-1.jpg

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职工帮助“二叔”转移老旧货柜。

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开展帮扶。志愿者上门帮“二叔”清理、打扫店铺,将陈旧破损的柜台更换为崭新的背柜、地柜,与专业施工团队共同设计、装修,对店铺进行全面升级。

改造完成后,“二叔”的店铺变得干净整洁、宽敞亮堂起来,实木的背柜、地柜为小店增添了一抹靓色。客户经理帮“二叔”将商品科学分类,整齐有序地摆放到货架上,再用中国结、彩旗把装扮,小店旧貌换新颜,受到周边群众的好评。

2-2.jpg

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职工帮助“二叔”整理店铺。

“如今小店由脏乱差变成了高颜值,地柜反向设计非常方便,我也要更加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看着崭新的店铺,曾正贤打心底里高兴,心中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