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所有的点烟器,都在安检时现了原形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一驰
A+ A

你永远无法想象一个人在安检时为了保留一点火种能花费多少心思。关于安检时找到打火机、点烟器的故事与糗事,小编可以说上三天三夜。

那些奇奇怪怪的打火机藏身地

藏在鞋里

老人右鞋藏小刀左鞋藏打火机,

全因“太硌脚”被发现。

安检员本以为是老人行动不便,还主动转身对老人检查。

没想到随后竟然发现了真相。

33.png

藏在鞋里、衣领、内衣里的比较常见↓

藏在口中、口罩中的就比较稀少了

藏在保温杯里,或者保温杯与杯套之间的缝隙里属于“有点想法,但不多”。

藏在头发里的,有创意只是“女烟鬼”的称呼是否不妥?

33-6.png

如果说以上的都属于创意型隐匿,那么下面这条藏进骨灰盒里的,就属于惊悚型创意了。看来安检员的工作也不是谁都能干的。

4-3.png

也有网友没想藏匿,只是一时紧张造成了打火机爆炸,可以想象当时的氛围有多紧张。

33-7.png

那些穿了“马甲”的点烟器

随着安检的增多,喜欢“玩火”的人花样也多了起来。他们不再满足于打火机的简单直白,转向百变多姿的点烟器。只是,先不说安检能否过去的问题,就说这里面这么多的“三无产品”,随时有爆炸的可能,真的不担心造成危险吗?

钢笔式点烟器,外形为钢笔状,打开后为电热丝点烟装置。

皮带扣式点烟器,你以为系在腰上就能逃过一截?

33-10.png

手表式点烟器,即使戴在手上也逃不过安检员的火眼金睛。

33-11.jpg

还有指环式点烟器、手机式点烟器、U盘点烟器、吹风机点烟器、拖鞋点烟器、饮料瓶点烟器等。每一个都想让人惊叹,人类的脑洞与创意竟然能达到如此高度!

还有伪装成电子烟的烟套点烟器。此新型点烟器与普通电子烟类似,呈圆柱形,上端有烟嘴,点烟部分则在下端,与其他物品放置在一起所呈现出的图像具有混淆性,很难辨别出其为点烟器。

“爱心”型点烟器乘机,一端是点烟器,另一端是手电筒,可以折叠成“爱心”型。可惜迷人的你出现在了错误的场合……

33-17.jpg

高级的点烟器会以分离式的结构打造。安检前是完整的,安检后点烟器那一头被“分离”了。

33-18.png

为什么都穿了这么多马甲还总是被发现?

这一方面要感谢安检技术的大进步,借助机器的力量帮助人类躲避危险。旅游大省海南警方曾温馨告知大家“不要动歪脑筋”。即使是把点烟器伪装成手表、挂件、烟盒等,也会被安检截下。原因是点火器等火种无论如何伪装,只要通过X光机,安检员总能从内部构造的区别,精准识别。

另一方面要感谢安检工作人员的火眼金睛、认真工作。是他们的谨慎细支保护了每个出行人员的安全。所以,是否可以反向思考,如果每次用火时都找不到打火机,那么就去坐次地铁、火车、飞机过趟安检试试?

33-19.png

那机场、火车安检后,想抽烟怎么办?

一般机场都有吸烟室,室内设置有自动点烟器可以点烟。只是,是否雅观就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这位“如老师”觉得两列人群“排着队,轮流矮着腰趴在那儿暗中较劲”的画面,就像一口气生了六胞胎的母亲的怀抱。

吸烟室的怀抱的确有容乃大,为每个不远千里奔赴而来的人提供吸烟解决方案。

33-20.png

当然,也有找不到吸烟室,而不得不再次跑到外面吸烟的事情出现。

33-21.png

中国地大物博,各地方的机场、火车站吸烟室的建设情况有所不同。所以,如果有随时吸烟的需求,还请提前查证好当地吸烟室设备,以保证出行便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