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刘润为:见微知著——长城雪茄品吸中赞美生命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在长路漫漫的人生旅途中, 我们会经历喜悦、舒适,也会经历孤独、苦闷。不管怎么样,我们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自然也能迎向生活中的挫折。品味雪茄生活,回味多彩人生,生命就是世界赋予我们的最好礼物。对于茄友刘润为来说,长雪茄就是生活中的一味调剂品,感悟雪茄之生,赞美生命,更是珍惜生命。

因疫情隔离、也因疫情孤独,又恰逢这份孤独,带来了匆匆忙碌中的一丝休惬、一缕体悟。

独自隔离在家,恰好隔离前储存了一批长城雪茄,便有计划的品吸起来——三日一支,从盛世五到三号再到揽胜和132系列……

3.png

窗外,战争、疫情,生命不断消逝,也不断的冲突与交融;窗内,这只茄即将燃烧殆尽,白灰洒落随风消散——除了印刻在我脑海中的这一屡醇香,这许些复杂外,世间再不留其他。

我相信雪茄是有生命的,得益于微生物的发酵、得益于匠人的赋能、更得益于品吸人的发现与情感升华。

茶如此酒也如此,作为人类味觉与情感交融体验的巅峰,如果不是有生命蕴含其中,又怎么如此呢。

3-1.png

当然,这不是医学定义下的生命,乃是一种情感境界。

一只茄,尚且在微生物、匠人、品吸人的交融中升华大美绝活,特别品吸到尾端,陶醉不已。

而,人呢?

感悟雪茄之生,赞美生命,更是珍惜生命。

饱食终日,无所用心,难矣哉!

不多言,沉心做。作为人的,生命境界追求如何?

或许是一句禅诗:”华枝春满,天心月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