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三夏时节工作忙,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春争日,夏争时,万事宜早不宜迟。在三夏大忙季节,从广袤烟田到工厂车间、卷烟零售店,行业基层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以务实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云南宣威五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

image.png

为切实维护广大烟农利益,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烟叶收购任务,连日来,云南曲靖宣威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未雨绸缪,及早谋划,要求做到领导责任压实到位、宣传培训落实到位、物资设备保障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监督管理精准到位,抓实烟叶收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宣威市局<分公司> 杨祖恒 阳广猛)

陕西彬州与烟农一起抗旱保烟

image.png

入夏以来,陕西咸阳彬州市无有效降雨且持续高温,烟叶生产不同程度受干旱影响。为有效应对旱情,咸阳烟草不等不靠,指导烟农科学抗旱,并协调环卫供水车帮助烟农运水,集中育苗水泵、管线、水罐等设备,为烟农引水提供便利。图为咸阳市局(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彬州市局(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丝路爱心社”彬州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正全力以赴帮助烟农浇水保烟。 (彬州市局<分公司>供稿)

河南郑州烟站站长培训班开班

image.png

为增强烟站站长的政策意识、规范管理意识,提升执行力,提升“三农”服务水平,提升解决河南烟叶高质量发展实际问题的能力,7月25至29日,河南省烟站站长“保总量、保规模、抓质量、创名牌”培训班在河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产烟区的73名收购量在万担以上的烟站站长参加培训。 (河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  杨帆)

河南洛宁迅速抓好灾后烟叶生产自救

image.png

近日,河南洛宁部分地区遭受强对流天气,暴雨、大风过后,烟叶出现倒伏灾害。灾害发生后,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局(分公司)迅速行动,抢抓灾后生产自救有利时机,组织烟站工作人员指导帮助烟农开展对倒伏烟叶进行扶正培土、清除残损叶等灾后生产自救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受灾烟农损失。 (洛宁县局<分公司> 王世宇)

广西田林开展烤烟国标分级技术培训

image.png

为提升烟叶分级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烟农,确保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7月29日,广西百色市局(公司)烟叶质量总监一行到田林县组织开展烤烟国标分级技术培训,并现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烟叶分级考试,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烟叶分级水平和烟叶收购实战能力,为做好今年烤烟收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田林县局 <分公司> 徐维伦)

福建泉州战高温保送货

image.png

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烟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卷烟装货平台,一辆辆送货车依次排放整齐,送货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装车作业。近期随着高温天气来袭,泉烟物流送货人员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保证卷烟配送服务质量,用汗水书写烟草物流人的责任和担当。(福建泉州烟草物流公司 王建海 蔡永龙/文 王建海/图)

福建泰宁休耕田“双抢”进行时

image.png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大田村今年休耕的千亩烟田迎来制种收割及后季制种、优质稻插秧的“双抢”农忙季节。泰宁县局(分公司)与大田乡党委、乡政府,大田村“两委"及烟农沟通协调,利用春季种植紫云英绿肥回田,中种制种、二季制种或种植优质水稻等措施,加强轮作,确保休耕田的休耕效果,为烟叶种植取得好效益奠定坚实的基础。(泰宁县局<分公司> 杨来林)

湖北安陆我为小组办实事”

image.png

连日来,湖北孝感安陆市局(营销部)以着力解决诚信互助小组建设中的“急难愁盼”事项,开展“我为小组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选拔党员零售户担任诚信互助小组长,切实发挥好党员零售户的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法治宣讲,引导小组成员诚信守法经营,自觉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全面梳理零售户在卷烟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主动帮助解忧解困;鼓励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阐释人间大爱。(安陆市局<营销部> 供稿)

湖北武汉烟小驿纳凉点”开门迎客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局在区局行政服务大厅和三个管理所内分别开设了公共区域纳凉点(又名“烟小驿纳凉点”,简称“烟小驿”)免费提供矿泉水、酸梅汤、绿豆汤等消暑饮品以及消毒、防疫用品,为来访群众提供一个歇歇脚、避避暑的场所,帮助群众解决饮水、避雨、充电等问题。 (汉阳区局<分公司> 黄诗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