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朝鲜男人对中国香烟非常熟悉,喜欢抽中国名牌香烟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微醺,搜狐号
A+ A

  在朝鲜的时候,我想送一包哈德门的香烟给我们男导游。但男导游对我摆摆手,表示不要。我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导游说,不是不喜欢,是他平时不抽这个烟。但是,我执意让他收下了。导游想了一下,拉开外套的拉链,把香烟放在了口袋里。

图片

  朝鲜男人喜欢抽烟,这个我早有耳闻。可能因为经常和中国游客接触,导游对中国香烟非常的了解。中国香烟的品牌,他们也非常的熟悉。后来,听团里的一个朋友说,香烟在朝鲜属于硬通货。而且中国香烟在朝鲜还分为三六九等。

图片

  这名团友讲,在新义州入境的时候遇到了一件趣事。一名边检大叔检查他们的包裹,然后询问他们包里装的什么。边检大叔的中文说得不好,交流起来还需要用手势比划。这名边检大叔一点都不严肃,还非常幽默和耿直,用蹩脚的中文告诉他们,烟,中南海,黄鹤楼,玉溪都可以,红塔山不行。

图片

  团里的朋友说,自己的包里放着一盒中华,边检大叔也非常不把自己当外人的说,这个,礼物。然后放进了自己包里。边检也不是很严格,只是草草地看了一眼。

图片

  听到这名团友的讲述,我顿时觉得红塔山朝鲜男人都瞧不起,那我送哈德门是不是太寒酸了,难怪我们男导游不太想要。后来,我们男导游说,朝鲜男人大部分都喜欢抽烟,当然也喜欢中国的名牌香烟,朝鲜男人最喜欢中国的中华烟,而朝鲜的香烟727,朝鲜有钱男人也会抽,不过一般人都抽不起。

  来源:搜狐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