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国际烟草公司可不只有内4位巨头哦~还有这些……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腔腔说
A+ A

众所周知,国际烟草有4巨头,分别是:菲莫国际、英美烟草、日本烟草和帝国烟草。他们作为四大跨国烟草公司,目前已经垄断了全球除中国以外超70%的烟草市场,强势占位。

但是,实际上,并非只有这四家国际公司,国际市场上还存在多家烟草公司,我们今天一起来科普一下~

首先,先来看一下4大巨头的经营业务情况:

菲莫国际

菲莫国际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现为全球第一大跨国烟草公司。经营奥驰亚集团美国以外的全部烟草业务,业务遍及全球1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约25%。旗下明星产品当属「万宝路(Marlboro)」。

英美烟草

英美烟草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烟草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业务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约为20%,控制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卷烟市场。555、健牌(Kent)等销量很高。

日本烟草

日本烟草公司于1985年4月1日正式成立,现为世界第三大跨国烟草公司,在全球拥有35家制造厂,产品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卷烟品牌有90多个。有云斯顿(Winston)、七星(Mevius)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

帝国烟草

帝国烟草公司成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英国。帝国烟草的产品涉及烟草的所有领域:卷烟、手卷烟丝、烟纸、雪茄和烟斗烟丝等。

然后再来看看其他国际烟草公司的发展情况:

韩国烟草公司

系韩国最大的烟草公司,烟草制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有点意思,除烟草业务外,还经营人参、食品、地产等,业务很广泛呢~

奥驰亚集团

集团前身为菲莫公司,现为美国国内第一大烟草公司。

雷诺美国

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2015年获得了美国第一大薄荷烟品牌、第二大卷烟品牌新港。

印尼盐仓集团

印尼领先的丁香烟制造商,可惜的是,运气不太好,自2004年起丁香烟这一品类所占市场份额不断下降。

印度烟草

印度第一大烟草公司,主要经营电子烟、尼古丁口香糖。尼古丁口香糖这个,还真挺新鲜~

埃及东方烟草

埃及以及中东地区最大的烟草制造商,在埃及国内为垄断经营。但是,有一个缺陷,就是其原材料全部依靠进口。

瑞典火柴公司

瑞典口含烟制造商,在6个国家拥有12家生产厂,主要经营瑞典口含烟、湿润鼻烟、雪茄烟、嚼烟等烟草制品以及火柴等打火产品。

环球烟叶公司

公司成立于1918年,总部位于美国,现为全球第一大跨国烟叶公司。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只生产烟叶,不生产成品烟。主营烟叶采购业务,遍及3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业务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一国际烟叶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现为全球第二大烟叶公司,烟叶采购业务遍及45个国家,销售业务遍及90多个国家,业务范围不包含烟草消费品的生产、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