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欧盟制裁白俄罗斯烟草业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欧盟对白俄罗斯实施的新经济制裁集中在七个经济部门,包括石油、金融、武器和监控技术,以及该国的烟草加工业务。

白俄罗斯利润丰厚的烟草加工业——走私到欧盟的卷烟贸易蓬勃发展的来源——也被禁止向白俄罗斯出口用于制造烟草产品的商品。列出的商品包括过滤嘴、卷烟纸、烟草调味剂和机械。

白俄罗斯是卷烟走私的主要参与者,随着欧盟对卷烟征收的消费税增加以及在该集团内禁止薄荷醇卷烟,白俄罗斯最近反弹。白俄罗斯每包卷烟的平均价格约为 0.80 美元,而拉脱维亚为 4.30 美元,而欧盟其他地区的价格要高得多,因此走私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香烟是白俄罗斯和该国最富有的人之一 Alyaksey Aleksin 的巨大赚钱工具,他现在发现自己是 166 名因与欧盟旅行或做生意而被列入黑名单的人之一。Aleksin 参与了明斯克新烟草厂的建设,是白俄罗斯卷烟分销的主要参与者,近年来根据总统令获得了进口烟草和在国内和国内销售产品的专有权。由白俄罗斯最大的卷烟制造商赫罗德诺烟草厂在国外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