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整顿电子烟行动全面开启,福建开出首张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罚单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
A+ A

7月8日,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实体店主余某收到厦门市烟草专卖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据悉,这是厦门市烟草专卖部门首次针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违法行为开出罚单,也是福建省首例。

6月30日,厦门市思明区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碧山社区大学路一家商店内,有人涉嫌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烟草稽查人员立即联合市公安局碧山派出所展开调查。

1.jpg

经核查,当事人余某在明知顾客是学生且未查验身份年龄的情况下,向3名在校未成年学生出售电子烟,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厦门市思明区烟草专卖局依法履行职责,对涉事店家作出行政处罚,没收其违法所得,责令限期改正。当事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场履行处罚决定,缴纳罚款,并上缴违法所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