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耗时3年,Juul最终再次为“熊孩子”付出了4000万美金的代价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
A+ A

1.jpg

Juul曾经创造了电子烟的神话,但由于销售和宣传行为的不规范,不仅受到多方的批评指责,一直以来也官司不断,麻烦缠身。起诉Juul的群体也五花八门,既有使用Juul产品的学生家长,也有美国各州的学校、学区,还有相关的健康机构和法律部门。

2021年6月28日,关于Juul最新的诉讼结果在耗时3年后最终尘埃落定,这一次Juul付出了4000万美金的代价和解,并做出了多项销售行为调整的保证。

2.jpg

乔什·斯坦因(Josh Stein)

作为全美第一个对Juul进行追责的州,北卡罗来纳与Juul的“纠葛”最早可以追溯到2018年。州司法部长乔什·斯坦因(Josh Stein)在3年前就展开了关于Juul的相关调查,并于2019年正式提起诉讼,指控Juul在设计、营销和销售电子烟产品时都是以吸引青少年作为重点,并故意隐瞒和美化产品中尼古丁的效力和相关的危险性,对消费者进行误导。

斯坦因认为在Juul在多年的时间里,在以吸引青少年的营销方式下,就像星火燎原一样,在北卡罗来纳州任何一所高中内都可以看到Juul产品在学生们中流行的现象。

2020年,Juul提起上诉要求驳回诉讼,但法官奥兰多·哈德森(Orlando Hudson)作出有利于斯坦因裁决,拒绝驳回。最终,历时3年,诉讼终于尘埃落定达成和解。

斯坦因在和解后对媒体表示:“这场胜利将大大有助于防止未成年人接触Juul的产品,防止化学蒸气进入他们的肺部,导致其尼古丁上瘾损害大脑。我为我的团队为北卡罗来纳州家庭所做的辛勤工作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使命还没有结束, 我们仍然需要扭转由Juul的贪婪引起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的潮流。作为你们的司法部长,我将继续努力防止新一代年轻人对尼古丁上瘾。”

Juul发言人则表示,和解也是“重新调整Juul及其与利益相关者关系的持续努力”和“通过行动赢得信任”的一部分。作为多起诉讼和不断审查的对象,Juul一直在尽最大努力说服FDA和公众,Juul积极致力于防止青少年吸电子烟。

除了在2019年发布了“智能”产品,可以进行身份识别防止未成年人使用之外,Juul也一直不遗余力地通过捐款来力图挽回品牌的形象。2019年8月和2019年9月,Juul向民主党州长协会捐赠了50,350美元,几个月后又向共和党州长协会捐赠了几乎相同的金额。

公司发言人Austin Finan声明:“在Juul Lab,我们的理念是支持个人和组织打击未成年人的使用,并将成年吸烟者从可燃卷烟中转变,包括在全国两党基础上的州政治委员会。我们仍然专注于通过与立法者、总检察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来实现这些目标,重新设置美国的蒸汽类别并赢得社会的信任。”

这一次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和解,Juul要在未来六年内向该州支付总共4000万美元。这笔钱将用来帮助人们戒烟、预防电子烟成瘾和资助研究电子烟的相关计划。

3.png

同时,为了避免吸引青少年,Juul还要调整商业行为:

● 不得对21岁以下人群进行有吸引力的营销。

● 不得用大多数社交媒体广告、学校附近的户外广告以及不得赞助体育赛事和音乐会。

● 不得在营销材料中使用Juul的健康影响与使用可燃卷烟的健康影响进行比较。

● 不得向未经独立验证系统、年龄验证的任何人进行在线销售,并确保第三方销售合作伙伴也同样遵守。

● 不得向未使用条形码扫描仪进行年龄验证的任何人进行零售。

● 确保其产品在柜台出售,购物者在没有商店员工帮助的情况下无法购买。

● 在北卡罗来纳州维持零售商合规秘密购物者计划,以确保遵循这些措施并追究不遵守者的责任。

● 未经FDA授权,不得添加新口味或尼古丁含量水平。

Juul的历程,为电子烟行业亲身上了很好的一课,那就是如果不解决好未成年人和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那就会有很多问题来解决你。防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是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