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加拿大卫生部:电子烟调味禁令将促进吸烟!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1.jpg

加拿大卫生部令人震惊地承认其最近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政策可能会导致卷烟消费量增加。

根据Filter报道,加拿大卫生部在其关于拟定香精禁令的监管影响分析声明中承认,其立法可能会导致吸烟增加。

“预计目前使用调味电子烟产品的一些双重用户不会用烟草 风味]和薄荷/薄荷醇风味电子烟产品替代他们的购买,他们会选择购买更多的香烟,”声明中写道。

“声明非常直接。它基本上是在说,‘我们是加拿大卫生部,我们将做一些杀死加拿大人的事情,’”行业专家、渥太华大学卫生、法律、政策和伦理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大卫·斯韦诺(David Sweanor)说。

2.jpg

David Sweanor,渥太华大学卫生、法律、政策和伦理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

总部设在美国的非营利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CASAA的董事会成员马特·卡利(Matt Culley)说:“政府可以厚颜无耻地承认他们的政策会导致更多吸烟和死亡的事实是疯狂的。这确实表明了妖魔化的电子烟仍然存在。”

这项政策似乎与加拿大到2030年将吸烟率降低到5%的计划不一致。

我们的政策与国家的目标不一致,”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的执行董事和首席倡导者Darryl Tempest告诉Filter。“这不是与成年人或减少危害或小企业相关的公共政策。

2018年,加拿大修订了烟草法,将电子烟产品包括在内,一些加拿大省份已经颁布了自己的风味禁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