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阿联酋电子烟零售商呼吁提供更多行业支持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的一家领先电子烟零售商表示,该行业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支持政府官方努力,旨在阻止假冒和不受监管的电子烟贸易并防止向未成年人销售。根据阿联酋标准化和计量管理局(ESMA)制定的强制性法规,自2019年4月以来,电子烟、电子烟设备和电子油的销售在阿联酋是合法的。

但阿联酋最著名的电子烟零售商之一My Vapery表示,经销商应共同努力,支持旨在防止潜在健康威胁的官方努力,并使电子烟远离21岁以下的人群。该公司希望与9月在迪拜举行的第一届世界电子烟展的组织者合作,帮助该行业进行自我调节,并将电子烟作为一种危害较小的吸烟替代品,从而改善公众健康。

该公司的营销经理Atif Amin说:“作为零售商,我们都必须更加重视支持ESMA和警方努力阻止可能对健康构成威胁的假冒和不受管制的电子烟产品的随机流通。”“我们必须密切合作,防止电子烟出售给未成年消费者,这一点至关重要。迪拜新的行业平台的到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就提供更大消费者保护所需的标准对行业进行教育。”

世界电子烟展于9月19日至21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举行,中国区的总代理是北京盈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这个展会连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零售商、公共卫生专业人员和电子烟爱好者。联合展览和会议将展示新的电子烟技术和目前满足对传统卷烟更安全替代品需求的一系列受管制产品。

Quartz Business Media的World Vape Show 活动经理Jake Nixon表示:“看到一家领先的零售商主动以这种方式为行业制定标准,并在活动中创造一个讨论的关键领域,这令人鼓舞。”“该展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使该行业能够分析自身及其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教育制造商、零售商和电子烟用户了解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加强监管和更多研究以保护消费者的必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