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尽管面临监管的挑战,电子烟零售业仍在上升!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1.jpg

监管挑战对电子烟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上市前烟草产品应用(PMTAs),以及最近的船运变化一直在测试市场。然而,据IRI Total U.S. Convenience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4月18日的最近四周,电子吸烟设备的销售额增长了19.9%,销量增长了24.5%。在最近的52周内,该类别的美元销售额增长了10.5%,单位销售额增长了17.7%。

根据CStore Decisions的数据,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Tri-Star Group的 Twice Daily 商店的商品经理 Rick Staley 指出,其数字总体上与 IRI一致。“在 Twice Daily,顾客正在寻找替代烟草产品,”他说。“在Twice Daily,顾客正在寻找替代烟草的产品。”“我们注意到袋装尼古丁产品和电子烟都表现得很好。”

而ARKO公司旗下的GPM Investments的烟草品类经理凯特琳•米拉(Kaitlyn Meara)表示,电子烟子品类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她补充说,消费者正在寻找尼古丁运输方式、口味和价格的多样性。这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连锁企业在33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经营或供应商店,其中包括1,350家公司自营店和大约1,600家经销商网点。“就像大多数其他CPG类别一样,”凯特琳•米拉(Kaitlyn Meara)说,“由于顾客出行次数减少,我们看到篮子的数量有所增加。”

现在,人们开始回归日常生活和更传统的工作环境,消费者习惯的转变方式仍有很多未知。

凯特琳•米拉(Kaitlyn Meara)指出,要预测整个烟草类别是极其困难的,但她“对袋装尼古丁产品和IQOS类别的创新感到兴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