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危难之中搭把手,慷慨相助显担当,他们与老挝人民共同抗疫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自4月中旬以来,老挝出现本土疫情并急剧扩散,防控形势趋紧。4月17日下午,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老挝寮中红塔好运烟草有限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对老挝及其周边国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状况进行分析,并布置工作安排。

会议当机立断地做出了恢复去年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会议明确:一是对工厂全体寮方员工划分为色诺片区和沙湾片区,成立37个管理小组,每个小组设负责人1名,对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和行踪及时进行跟踪管理。二是启动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和公司封闭式管理及值班方案,对居住在工厂内部的中方员工实行封闭管理,尽量降低对外的接触风险。三是积极组织员工有序接种新冠疫苗,降低员工感染新冠肺炎风险。

1.png

公司员工接种疫苗

2.png

公司销售人员自发向当地疫情防控人员捐赠物资

据悉,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密切关注老挝社会疫情的变化情况。自老挝出现疫情以来,公司销售员工自发捐款803万老挝基普,购买口罩、面具等医用品,分别捐赠给疫情较为严重的万象市和沙湾拿吉省。公司还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募捐号召,向沙湾拿吉省政府捐赠疫情防控资金2亿老挝基普,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