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2015迎春鼻烟壶专场拍卖在深州成功举办【图】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衡水晚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2015迎春鼻烟壶专场拍卖在深州成功举办。图为拍卖会现场。 

  烟草在线据《衡水晚报》编辑整理  1月25日,由河北嘉海拍卖有限公司和深州增楼艺术馆共同举办的2015迎春鼻烟壶专场拍卖会在深州举办。

  发源于衡水市的冀派内画是一种鼻烟壶内壁绘画技艺,是汉族独有的民间传统工艺,在海内外被誉为“鬼斧神工”、“中国一绝”。近年来,鼻烟壶在收藏业内身价持续看涨。

  拍卖会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台湾地区及北京、天津、山东、陕西、河北等地的收藏爱好者竞拍踊跃,掀起一次次竞拍高潮。最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冀派内画创始人王习三的《金鱼》以310000元成交,增楼艺术馆馆长、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张增楼的《九如意》以168000元成交,河北省内画大师王春光的《孔雀》以66000元成交、河北省内画大师艾会琦的《猫蝶图》以58000元成交。

  拍品涵盖清代名家叶仲三、周乐元、马少宣及当代名家王习三、叶晓峰、张增楼、王春光、艾会琦、张增会、赵海宝多件精品。共拍得50多位大师55件作品,成交额达200多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