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金猴腾空去 金鸡昂首来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庆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不经意间看到案头的日历,已经是阳历12月20日,农历十一月二十二了,再有10天,我们就要告别2016年,迎来2017年的新年;再有38天,我们就要和农历猴年告别,迎来农历鸡年的新春佳节了。回顾即将过去的2016年,作为一名零售户真是感慨万千,一年来用心经营着小店,烟酒糖茶、泡面食杂。猴年马月的理想也没有实现,香烟销售量也不尽人意,粗略估算一下,香烟这个零售店的主导销售商品,比2015年减少销量近四分之一,总体看是10元至30元价位的香烟畅销,40元以上价位的香烟滞销。虽说起早贪晚,小有微利,但与烈日下、风雨中的三轮车夫比,又会感到十分知足。

  展望即将到来的2017年,为实现中国梦,我们零售人也要站在三尺柜台向未来。在当前零售业经营仍然不景气、受电子商务、微商等多方面冲击的形势下,我们也要更新经营理念,更好地发挥地理优势,靠诚信服务、优质服务争取更多的顾客,借助供给侧改革的强劲东风,认真研究新思路,新办法,努力改变商品滞销的局面。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必将带给我们个体经营业户新的机遇,只要坚持下去,就会送走寒冬,迎来又一个美好的春天。如金鸡昂首,迎接每一天黎明的到来,用我们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智慧在春天里辛勤的播种,必将收获到更加丰硕的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